cats.jpg 
巧克力加入了同學家長介紹的足球課,教練是在學的師大學生。上課地點在台大,家長要準備球。
端午前去試上了一堂課,孩子們跑來跑去消耗體力之餘也當鍛鍊,其實挺不錯,最主要是離家近也很方便。
為了買一顆教練要求準備的3號足球,放連假時每到一個地方都會轉轉看看,想說能不能很順便的買到足球。沒想到幾乎所有的運動用品,球類專賣都只有5號足球,了不起有4號球,或是裝飾球(就是擺設用或室內練習的)。
我從來不知道足球有分尺寸的,不都是球嗎?原來不同尺寸是配合不同年紀和身高的。所以我很努力的跑遍台北市,也打電話詢問了其他家長,他們的球都是教練當初統一訂買的,而我們是半路轉進的新生,沒法拿到。不過他們要我到公館去找,想說那裏那麼多運動用品店,應該有機會會找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問了第五百家店之後,(真的問到我都不好意思勒)我買到了這顆傳說中的3號足球。重點是,它只是室內球。
管他的,今天下午就要用了,室內室外都一樣,當時買到了的心情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啊!不然,沒有球怎麼回家和巧克力交代啊!
所以我說啊!做人真的不能鐵齒,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兒子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ffle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