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法雅客看到這本書放在食譜區的架子上

當場被吸引住翻了一下

內容包括一些長高與否的迷思和民間說法的問與答

幫助長高的小體操與按摩

最重要的還有營養的分析 長高食譜等等

而讓我馬上決定買回家的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書中附有一整個月的料理菜單

老實說 我本身是個愛亂吃 對生活很隨性的人

這點和帶孩子之間是有許多衝突的

當小姐時可以一天只喝幾杯咖啡完全不進食 也可能大吃大喝一堆垃圾食物

然而這樣的放任 我也因此吃了不少因為體弱的苦頭

雖然這些年已經改掉了許多從前的生活習慣

但我對於準備食物總是很陌生

常常會不知道要做什麼給兒子吃 量該給到多少才夠 搭配上夠均衡嗎

我們家有許多家常菜食譜 還有親子廚房之類的

我也買過幾本褒湯的書

可是似乎都無法貫策

兒子天生偏食挑嘴又固執

為了吸引他的胃口 我總是卯足了勁

4a02ddb06fb93.jpg  

只要他身體健康長得高 我真的是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ffle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