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門或沒出門的時候

我會和兒子一起畫畫 陪他練琴 還有打電動

這三件事對我們母子倆來說一樣重要

缺一則無法平衡

DSC01267.JPG  

中午帶著兒子到宜家吃午餐

我要兒子獨自先坐在位子上 而我去自助區點購

他等的無事可做便拿出psp打發

當我回到座位時 臨桌剛好有三個老太太(約莫六十好幾)

她們很"關切"的一直問我問題如:孩子幾歲了 一直打電動好嗎 怎麼用餐不去洗手 為什麼五歲了還要媽媽餵吃飯

起初我還很不好意思的據實以報一一做答

後來被過度關切到厭煩了變裝聾作啞 彷彿幾天沒吃東西的餓鬼

完全投入在牛肉丸世界中 而兒子當然不食人間煙火 繼續奮戰

 

人各有志嘛!

如果我們不這麼非主流 那又何謂主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ffle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